合作专还会远吗

KinKi Kids forever❤️💙

堂本光一|娱乐的条件Vol.61 与国外导演合作新剧目时的思维差异

舞台剧新作《骑士物语》的彩排也已经进行一个月了,以前的彩排主要是以WORKSHOP和意向训练为主,最近终于感觉“更进一步”了(笑)。大家看到这篇连载的时候舞台剧已经正式开演了,目前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,姑且先将所有场景拉通过一遍,赶鸭子上架般完成全部彩排。


超麻烦啊,长发!

现在头发已经留很长了,是敲定《骑士物语》之际应John要求开始留的。我饰演名叫アーサイト的骑士,外形上是长发。虽然戴假发就可以了,尽可能还是不想用假发。最终长度不够还是接了假发(笑)。我想着真发长的话,接发会更自然就继续留长了。发色也是——虽不清楚是不是John的意思,化妆师建议“稍微加入点金色”,就染成了浅色。


前面和脖颈儿处的头发像现在这样长,也隔了十来年吧?“超级~~~麻烦”啊!!以前我还真能忍啊(笑)。饭很喜欢吗?对我而言除了角色需要以外毫无用处,这次的舞台剧结束后马上就剪掉,觉得剪头发麻烦不去理它也不一定。谁知道啊,反正随我高兴!(笑)

在排练场我会把头发扎起来。一是自己怕热,另外就是John说过旁边的头发掉下来会挡住脸就看不到表情。要是只将前面的头发(像喷泉一样)扎个丸子头。。。在演正儿八经的戏时头发突然散开不是很招人厌嘛。我不希望影响到对方的情绪,外形上也是尽可能地贴近正式演出。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